撰文: 李濬


待過輔大四年 吃過的東西也不算少


當我又回到熟悉的校園 我只感覺...我老了 怎麼現在這些東西我都沒吃過=.=


除了心園還是那個心園 多了個鬆餅屋 理園也還是那個理園(喔沒有啦聽說炒飯不錯...)

 

仁園老伯的麥香紅來一杯 輔園撐最久的哨子麵跟韓國烤肉飯


文德只剩眼鏡行我都不曉得...... 從後門搬到側門的阿奇快炒


文園大波蘿 食營系霜淇淋 514巷名廚鐵板燒 高媽媽飯館 屏東夜市豆花

 

忘了什麼名字的蜜汁雞豬排 建國一路東墇小吃 老葉牛肉...


其他好像都沒什麼印象了@__@ 整個自爆年齡...


現在輔大吃的好像真的多很多 至於好不好吃也只能靠同學介紹啦~


來部落格參訪的同學快快來推薦輔大美食~ 一起來製作輔大美食地圖挖哈哈


能吃到好吃的東西總是幸福的 大家都愛美食 就別吝於分享給大家吧!


 


 


P.S其實我最在意的是 輔大好像沒有真的很好吃的早餐店......


     那家的早餐好吃快快告訴我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uyour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